統贏GstarCad |Q&A

Gstar CAD Q&A

Q1:正式版與試用版有何區別?

A:安裝後30天內都是正式版,超過時間沒有購買就會變成試用版,試用版不能存圖,方便看圖,無期限試用,

列印會有水印。

Q2:如何知道目前的版本?

A:開啟視窗如上說明> 關於> 即可看到目前版本。

 

統贏GstarCad |如何知道目前版本

Q3:如何知道是試用版?

A:開啟 Gstar CAD 之後,左上角顯示試用版,即為試用版本。

 

統贏GstarCad |如何知道是試用版

Q4:橢圓的對象能炸開該如何操作?

A:請用PELLIPSE指令決定橢圓的類型設為ON時,繪製由多段線表示的橢圓,可炸開。

Q5:文字的對象能炸開該如何操作?

A:請用EXPLODETEXT指令。

Q6:如何縮短檢查外部參考更新時間?

A:請用 XNOTIFYTIME 指令,用於檢查外部參考變更的時間間隔(秒數)。

Q7:工具選項版如何使用?

A:將帶有block圖打開,下拉選單『工具』下方第6行『設計中心』執行後進入對話框選擇左邊的『塊』,右邊會將此圖所有的BLOCK在這裡顯示,選到你要的圖,按右鍵可加入當前工具選項版。

Q8:如何自定鍵盤快速鍵?

如何自定快捷鍵盤鍵

A:下拉選單『工具』下方倒數第2行『自訂』界面,鍵盤;如需定義簡化指令在”別名”,設好『鍵盤』或『快速鍵』你可利用匯出模式,將他儲存,其它計算機要可使用『匯入』。

Q9:在 AutoCAD 使用正常,使用 Gstar CAD 圖內文字會出現亂碼,如何處理?

統贏GstarCad |如何處理亂碼

A:因為沒字形才變亂碼,將Auto CAD FONTS 內的字型複製到 Gstar CAD 的FONTS資料夾內就可以。

Q10:如何將自己使用LISP加入 Gstar CAD?

A:在 Gstar CAD 資料夾建立一個 GstarCAD.LSP 將需要的程式寫到此程式內;DLL 檔案將需加載程式放在 GstarCAD.SDS 內。

Q11:ACAD.PGP及ACAD.LIN如何在GstarCAD使用?

A:改成GstarCAD.PGP及GstarCAD.LIN放在 Gstar CAD 資料夾,再進入就可以。

Q12:為什麼要購買『 Gstar CAD 』軟體?

A:統贏 Gstar CAD 軟體服務,在製造行業已經有10年,在這行業裡面從事很多設計代工,我們是有過很多大小公司的設計委託公司,因此特別了解製造業的需求,非常適合製造業,陸續還會依客戶需求開發,免費給使用者更新,其他地方購買沒此服務。 付款可以付人民幣、美金、港幣、台幣,也可以臺灣付款(開發票),大陸交貨,付款方式較彈性,絕對符合您的需求。

Q13:如何輸出DWF檔?

如何輸出DWF檔

A:在指令區輸入 DWFOUT 或是選擇下拉功能表檔案下的匯出。

Q14: Gstar CAD 存檔後 AutoCAD 2007不能開啟如何處理?

A:先進入 AutoCAD 2007在指令區輸入dwgcheck設定為0再開啟就可以;這是因為在安裝 AutoCAD 不完全才會發生這種狀況。

Q15:WIN7系統安裝統贏 Gstar CAD 完成後,開啟統贏 Gstar CAD 程式介面出現亂碼或強制關閉情形,請問如何處理?

統贏GstarCad |如何處理亂碼

A:部分WIN7系統的字元編碼不相容問題而產生,只要一個設簡單設定即可,如下圖說明。

1. 開啟登錄檔案編輯器 regedit.exe

  (點開始功能鍵在搜尋程式與檔案處,輸入regedit )

2. 找到以下的機碼設置資料夾位置:

  HKEY_CURRENT_USER\Control Pantel\Intemational

3. 檢視 Locale 機碼應為00000404 (錯誤00000409)

4. 修改完成後,請您重新啟動電腦。

訂閱電子報

追蹤我們

統贏GstarCad | Facebook統贏GstarCad | Twitter統贏GstarCad | Google+統贏GstarCad | 聯絡我們統贏GstarCad | Youtube

線上客服

支援多國語言

台北客服電話:02-2684-5193

台中客服電話:04-2326-7999

高雄客服電話:07-610-7979

GstarCAD 版權 © 2017 GstarCAD All Rights Reserved